close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(30顆/盒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雙重配方,營養補給(複方六莓果萃取物+菸鹼酸鉻) 提供六種莓果花青素

【樂活e棧-締盟-樸園】台灣第一家有機店
締盟-樸園集團嚴選商品
締盟-樸園旗下有4家子公司
台灣有4家直營傳統門市,360家特許聯盟商店(主打樂活e棧品牌)
樸園獲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為台灣第一家有機店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品牌故事:
營養品的專業研發公司InterHealth,

是一家同時具有研究、開發、製造、銷售經營的專業營養成分公司,

產品遍及世界各地,品項更包括膳食補充劑、功能食品、飲料和化妝品。
InterHealth的產品具有市場獨特性,並超過50項的專利保護,
產品成分更是經過科學研究,以確保品質的精確與有效。
更以自身的專業成立Interhealth醫學聯盟,提供專業的醫療保健與諮詢,
讓更健康照顧能夠更加延伸,讓更多人能夠受惠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研發宗旨:
現在物資充足,不少人不是熱量攝取過多、營養不均衡,就是缺乏運動、作息不正常,
導致身體出問題,健康無形殺手也不知不覺纏上身。
因此營養品的專業研發公司InterHealth就調配出複方六莓果萃取物來提供全身性完善的保護,
以及參與人體許多新陳代謝的菸鹼酸鉻,使健康維持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產品簡介:
※ 美國OptiberryR複方六莓果萃取物比單一莓果更具有全方位的營養價值,更能提升整體健康。
※ ChromeMateR菸鹼酸鉻是葡萄糖耐受因子的成分之一,經科學證實是安全、有效的鉻營養補充品。
※ 本品是從20多種不同濃度的莓果配方組合中精挑細選出來的最佳化配方。
※ 具有生物利用率。
※ 六種莓果配方組合提供全身性完善的保護。


花青素是一種普遍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的成分,不少科學證據證明,
富含花青素的莓果具有多項促進健康的好處和保護身體的功效。
本品是集合藍莓、山桑子、蔓越莓、接骨木、覆盆子、草莓等六種莓果花青素的最佳營養配方。


為何要補充有機鉻:

1. 一般人每天尿中流失約1微克的鉻,但在處於高壓力的情況下流失的速度會更快。
2. 體內極為重要的新陳代謝需要有機鉻的參與。
3. 有機鉻雖廣存於日常的食物中,但絕大多數含量均有限,
且這類的有機鉻即使被人體所攝取,仍需經過生物轉換才能為人體所吸收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專利認證:
功能性麥芽糊精Fibersol-2R 製程專利


ChromeMateR美國專利號碼:4,923,855、4,954,492、5,194,615

ChromeMateR歐盟專利號碼:0,440,626

ChromeMateR日本專利號碼:3,014,109

ChromeMateR加拿大專利號碼:1,330,561

Fibersol-2R美國專利號碼:5,358,729

SGS塑化劑檢驗報告編號:FA/2011/66912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經驗分享:
彰化 蔡先生:
本來一直認為自己很健康,直到前陣子去參加熱血捐血活動的時候,
護士居然告訴我,不行捐。幸好我小姑介紹我吃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,
食用一陣子後,我再去捐血,這次就沒有被退貨了!

鹽水 林太太:
常常走路就會很喘、呼吸困難,孩子就買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給我吃,
到醫院做例行檢查時,發現身體的新陳代謝好多了,
醫生還問我有特別吃什麼嗎?我才想起跟平常飲食沒什麼不同,
只是多了孩子買給我的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。
 
善化 王先生:
因為跑業務的關係,所以常需要跟客戶應酬,長期下來,
拿筆寫字會不舒服,造成我生活中相當大的不便,
找醫生聊天才知道是長期喝酒應酬之故,
經朋友介紹我開始使用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,一段時間後,我舒服多了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-使用方式:
每日1顆,餐後使用。

.
教師節禮品贈品教師節禮物批發
秦博士批發
‧豐收-玻璃拉絲批發
‧五福臨門-玻璃拉絲批發
‧麒麟獻瑞-玻璃拉絲批發
‧蕙質蘭心-玻璃拉絲批發
‧金玉滿堂-玻璃拉絲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婉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